close
天氣實在有夠熱
在家吹冷氣又浪費錢
只好往高處去
於是
出發到合歡山
好讓我避避暑


09時15分出發


到天祥時
因為被管制
結果必須耽誤一些時間
害我只好等11點才能繼續向上行





12時到達碧綠神木

肚子也么么
就吃個一盤炒高麗菜
說真的
滿好吃的!!



你看他像什麼?
我看他像臘腸狗



辛苦了
我的蕭美麗
幫你特寫一下


合歡山北登山步道口


高山兩朵花

其實很想多拍些荒木
但都沒能及時停下拍
可惜
下次吧!


我覺得黃色圍欄是合歡山特色
每次看到第一個都會想到合歡山




我的右邊是花蓮秀林鄉
左邊是南投仁愛鄉


這溫度雖應該是涼爽
但我其時已經手腳冰冷
不經意縮著身子
而風很大是真的!


松雪樓
也許該找個機會入住一晚!








結語
冬天的合歡山對我來說絕對不討喜
因為我怕冷
而夏天的合歡山
真的很棒
果真是一避暑勝地
如果我不是騎車上去的話
真應該在那煮杯咖啡或者泡壺茶!!!
享受一下那山上壯闊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8990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