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5這一天還是到來
將近三個月的受訓正式告一段落
階段性任務也順利完成

來自四面八方的夥伴
個個都是個單位中的佼佼者
與他們接觸真的受益良多
不管是案件
或者是觀念
都令我有感到相當佩服

特六期這個團隊
真的很棒
種下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攀降課
後為攀降台
四樓高
據研究報告指出
四樓這高度
正是人類覺得心跳加速、雙腿無力的高度
就算在比這更高
也差不多是四樓高那種恐懼感





陽明操場接力賽
這場比賽我們勝利了
贏得兩杯飲料
正點!

耶!!
蔣哥協助第七班擺脫最後一名命運




小油坑攻觀景台一役
留作紀念之合影


第六班弟兄們第一次到齊之熱炒店
真的不賴!感情的加深
就靠這一次
家榮 and 來喜



這一夜我們都喝high了
富哥.羅麵大仔
真的不錯的大學長
受益良多!
謝謝你們挺我
勇仔一定不會忘記



小強高中同學聯誼會
其實我只是去插花的
哈!不過不錯
多認識朋友真的是我興趣之一
總令我感到愉悅


前往隱密直昇機垂降場拍的照
頗有明信片之風



直昇機垂降
真的是難忘體驗
震撼感十足!!



跳之前要合照一下
就算失敗
也還有這張留影



歡送他離去



這張很奇妙
不知怎拍出來的
人像清晰
燈影微笑



台灣權廝殺

可惜我沒學成


都醉垮了

最後一日
一定要來個賤不賤步槍姿勢


綜合拳技大合影
不錯的一堂課
拳腳功夫提升不少



再會結訓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8990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