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有些許徬徨
試想著活到了這個年齡
似乎連個像樣的專長都沒有
還記得高中時自己喜歡歷史地理
而拼命在那方面研讀
想成為全年級的佼佼者
事實上那實的表現也還真不差
而現在呢
地理歷史也忘了差不多了
再看到相關電影所演出的歷史背景
也僅能想起依稀歷史
現在談起這些事
還真是令我莞爾

又拿目前來說
不管在工作或平日休閒活動
似乎也沒有特別出人的地方
如果硬要說
攝影這領域
目前表現起來
還算能讓自己有那麼一些些得意
但自己又常常在猶疑
到底要不要花錢買些零件組
以晉升另一級不同的領域
但往往又花不太下去
已置於到目前
也都還是那些影像的呈現

還有就是股票基金
說是想要成為這方面達人
但投資到目前為止
也還是居於虧損狀態
雖知股市本是波動
但自己偏偏又算不好那些起伏
常常哀嘆早知道


實在太多不滿意
但又能怪誰
自己的跳房子型人格
造成我沒有絕對要一定要的堅持
往往這陣子瘋迷此物
過沒多久
又癡迷於彼事
以至於雖涉略領域不少
但卻樣樣不精通
僅比略知一二好些
實在可惜

我想
現階段最重要的是
加強自己的意志力、堅持力
好好的專攻一項專科
成為某領域的達人
不然
真的問起我的專長時
我還是一樣吱吱嗚嗚
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難堪難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8990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