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拍日出
也發現了個好拍照勝地
日出的景色
真的會令我如痴如醉
有機會得多多截取這美麗的風景
好多分享給更多好友們!!
雖然當我看到時
我會感慨如果這如畫如詩般的美景也有人一起享受
那該有多好
但後來想想
其實
當當下的美好被我捕抓住了
那我想分享給誰
又有何難呢?


雲層成熱帶低氣壓氣旋狀
很是壯觀
可惜沒腳架
不然配上小光圈的燈塔星芒
肯定是我將它洗出裱起來的美圖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有那麼一回事了這張
太陽出來處岔出兩道光
加上奇萊燈塔有星芒
正點!


斷腸人在天涯!!!


在派派所桌面放這張
整個備勤忙不完
不過他真的不錯!









這張意境頗深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8990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