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毫無疑問的
這真的是人生難得一遇


上天的安排
讓我猜拳猜贏了
上天的決定
讓我上山能看見雪
還在我返家的最後一天
給我見識到白茫茫的世界
真的好棒!!





第一天我到小風口


合歡山

第二天清晨


合歡山上天氣晴





合歡山莊



武嶺

感覺會被這冰柱給刺死







黃昏的奇萊北峰

這不是萬聖節裝飾
這是真的蜘蛛網結霜



荒木配烈日
一絕



多麼希望我既是他
能肆無忌憚瘋狂拍攝

這不是鏡頭髒
是真的在飄落

要返家了
竟讓我能擁有此奇景

真的很異國色彩
但這不是哪裡
這是大禹嶺!

櫻花結凍



這樣的色調很搭

連碧綠神木也白了...


沒這身打扮
真不知如何在那處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8990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