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一次驚覺後所做的事情


距離上一次翻出體重計到現在已將近兩個月
而在那之前我幾乎每禮拜都上去站一會兒
以控制自己體重
深怕他有攀升趨勢
而相隔將近兩個月後的今天
我想起這件許久未做的事
站上體重機之前其實還滿安心的覺得應該還是維持著工作到現在始終維持的68Kg
沒想到數據出來後
讓我驚覺事情不是我自我滿足以為的那樣
我的體重竟以飆到70Kg了
天阿
這是史無前例的數字
讓我是如此Shock!!
我想我應該要再持續運動了
雖然在這對我膝蓋是極大負擔的冬天
我還是必須
因為我不想成為普遍民眾所認知的阿sir
也希望我不是代謝症候群
我不要肥滋滋軟趴趴的小腹肥油...
我要腹肌!!!



















以下是最近拍的照片













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8990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