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雖然只放兩天
但就因為是只有兩天
所以要這兩天特別





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再次相遇
而且還是遠比任何地方都還要遙遠的距離
那是兩個相隔閡的世界
我們竟然在這時候相見
從你的談吐中
我知道了你的改變
也許正如你說的
這次進去是對的
不然可能我現在整天要處理的事情就是你闖的
很開心很慶幸
你沒有像其他人一樣荒廢那些日子
而是進而改變、更生、進修、甚至擁有了原本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有的內在涵養
看到老朋友這樣子的改變
真的很開心、很欣慰
如今已回去的你
我相信你在剩下的日子
一定會更上進、更懂事、更充滿希望
加油了!我的好友!
這些話雖然你可能都不會看到
但多了我這份心靈上的支持
我相信在那頭的你會感應到的



●○€●○€●○€●○€●○€●○€●○€●○€●○€●○€●○€●○€●○€●○€●○€●○€●○€●○€●○€●○€●○€●○€●○€●○€●○€●○€●○€●○€●○€●○€●○€●○€







很開心妳天氣那麼糟還願意與我出門
然後又看到妳沒大包小包
更是開心
我就知道我沒挺錯人
哈!!!


買了個尾戒帶
本想說等人家送好了
不過又想想
根本是癡心妄想
還是自己買比較實在
不過害妳被誤會是我女友
真拍勢
委屈妳了!!哈哈哈



星巴克的一席話
我只想跟妳說
妳創造妳的人生
沒人可以負責
朝妳自己想做的想要的發展吧
確立志向不容易
喜歡工作不簡單
請堅持
人生不出售來回票
加油吧
以十年、二十年後看現在的自己
我相信
妳會知道妳該怎麼做
我對妳是有信心的!!!











●○●○●○●○●○●○●○●○●○●○●○●○●○●○●○●○●○●○●○●○●○●○●○●○●○●○●○●○●○●○●○●○●○●○



初二春酒喝到初三
峰戀生啤酒
沙露VODKA萊姆
廁所抱馬桶
high high high

溫ㄟ郎袂塞漏氣
艾酥爽

天時地利人和
就算揮霍
也值得
就是要歡樂
朋友
挖就快樂ㄟ啦








○○●●○○●●○○●●○○●●○○●●○○●●○○●●○○●●○○●●○○●●○○●●○○●●○○●●○○●●○○●●○○●●○○●●○○●●○○●●○○●●○○●●



阿如內謝謝你當我第一個試驗品
喝了我煮的咖啡
看來你很健康沒烙塞
再加上你一句其實還不賴
那杯咖啡就是成功了!!
yes!


初三一早
媽媽難得說要我煮咖啡來喝一下
我當然義不容辭馬上工具傳傳給他煮一杯特濃咖啡
過量的咖啡豆
過少的開水
這杯真夠濃厚的了吧
其實是個失敗品
不過爸媽還是喝得滿開心
就甘心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8990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