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的那一刻
讓我想起久未在心中湧起的感觸


愛的美妙感覺
我已許久未再感覺到
如今觸動了我的心
竟是如此令我躍躍欲試
塵封已久的情感
已沒理由再繼續保護










○●○●○●○●○●○●○●○●○●○●○●○●○●○●○●○●○●○●○●○●○●○●○●○●○●○●○●○●○●○●○●○●○●○●○●○●○●○●○●○●
牛山行










幫我最愛的鞋來張特寫



偷偷打個廣告



A&F公鹿

我最愛


時光的流逝-黑蝙蝠中隊



醜不拉基魚





傻瓜開口笑



芭崎瞭望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8990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