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充實的下午?
答案是

我又花錢了= =
下午和無眼蚊走過花蓮市
到處覓尋所謂的q妹
可惜的是...
花蓮市今天一點都不像假日
沒有所謂的人潮
當然
q妹也不出現囉!
哈哈
從中華路慢慢走
進入每一間體育用品店
逛呀逛
沒啥特別的
東西似乎有比較貴了些
不合乎我的等級評鑑
其實~
簡單的說
我已經加入了月光族
自然
在這個月底
已經是個窮鬼了
走入大禹街
在一間鞋店裡
問了店員有賣男用皮靴嗎?
她說有又說沒有
最後只給我看了一雙不喜歡的大大皮鞋
後來看到play boy鞋
滿可愛的
問她有男鞋嗎
她生氣的說:『沒有耶!
但你可以選一雙像男生穿的阿!』
還補上一句
『你是來ㄉ一ㄤ我的喔?』
好兇喔~~~
後來進入一間保養品店
叫漂亮姐姐介紹一下粉底液
270
考慮了許久
我買了
現在正在試用中
感覺自己變美了
阿蛤~~~
請叫我美美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8990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