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語言
讓我們無須過多時間去猜忌、磨合
謝謝妳對我的關心,讓我感受到濃濃愛意
謝謝妳總會在我上班上到一半來封加油簡訊,讓我疲憊時元氣飽滿
謝謝妳可以無時無刻陪我聊天,讓我隨時保持心情愉快
謝謝妳總能帶給我快樂講笑話給我聽,讓我總充滿歡笑
謝謝妳給我擁抱,讓我感受到深深暖意
謝謝妳要我擁抱妳,讓我知道妳是多麼在意我
謝謝妳願意對我坦承相對,讓我無須多去猜想
謝謝妳會問我妳所疑惑的問題,讓我能坦白告訴你,讓妳不用去猜忌
謝謝妳如小鳥依人般依偎在我身旁,讓我知道妳多麼需要我
謝謝妳欣賞我的用詞譴字,讓我覺得受賞識
謝謝妳告訴我妳喜歡我的氣味,讓我知道我被欣賞著
謝謝妳願意與我家人用餐,讓我們家的人都能認識你
謝謝妳願意克難與我淋著雨,讓我清楚知道我們能一同共患難
謝謝妳好多好多............
而最讓我謝謝妳的是
謝謝妳點進了我的無名網誌
留下回應
讓我能從此認識妳
然後在往後的日子
寫下一頁一頁關於我們的際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8990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