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四夜的長灘島之旅還是結束了
這是一個許多我的第一次的美好旅程
第一次搭飛機
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潛水
第一次坐香蕉船
第一次搭高鐵
第一次....
.....


我的旅遊團不像其他人一樣動輒十人以上
我們只有五個人
裡面還只有我一位男生
其他四位都是姊姊
與她們相形之下
我真的顯得生嫩許多
在台灣時總覺得自己可以獨當一面
但真正離開
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後
才深切感受到自己能力還是有許多地方是有多麼的不足
就拿語言來說
自己的語言能力根本不行
更別說要在那裡怎樣生活了
光是簡單的要把電風扇關掉自己都想個老半天不敢開口
也許知道怎說
但就是對自己的英文能力大感沒信心而不敢說
到最後
還是換來頭痛喉嚨痛

還有就是如果沒有姊姊們在旁幫忙購物
我想我可能多被噱了好幾倍都不知道
一件褲子開價兩百
我竟然沒有開口說一百
而是直接跟他說一百五
對方當然說好
也許當我說一百時
他也是賣
真的傻不隆冬


其實這次旅行真的運氣非常好
先是有四位和善的團員們
在她們有美好事物時
都不忘拉我一同參與
還有熱心的導遊+當地助理
讓我們在那邊可以盡情遊玩
也讓我能有美好回憶在長灘島
還有就儘管梅姬颱風橫掃菲律賓
我們的行程也依然不受影響
水上活動照樣玩
而且還很盡興!!
真的很幸運~




而在此次的旅行
我也找到了些人生新目標
辛苦工作不就是為了過好一點的生活
過好一點的生活就要懂得享受
未來的日子我也還要出國
我想要到更多國家
把足跡踏遍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8990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