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的鈴聲響起
是簡訊聲
本能的一手伸過去拿來看
內容寫著
"我到了,你在哪裡"
時間標榜著22:50
趕快將畫面退到手機桌面
一看
時間已是23:22
又一封簡訊傳到
是來電捕手的未接電話通知
時間22:54
是對方打來的
而我沒接到

我慌張了
趕緊撥著妳的電話
但妳沒接
我開始回想著事發之前....

與妳通完電話後
我便滿心期待著與你有場電影看
想說睡一下
然後起來開心得與妳看電影
看電影完後又可以睡一下
起來上清晨六點的班
接著我就將手機鬧鈴調好
安心入睡了

哪知道一切竟非我想得如此進行
先是一封簡訊將我吵醒
再來我發現我已經睡過頭
然後看著距離原本相約的時間已是半小時前
又發現是因為亞太的沒有訊號而電話撥不通
還有還有
原本設得鬧鈴應是21時
我竟設成09時



真的很愚蠢
我竟然犯下這些錯誤
而我滿心期待的約會
竟在自己的錯誤下泡湯了
也讓妳在極糟無比的下雨天等了將近半小時
然後我始終沒出現
既對不起妳也無法原諒我自己
真的
雖然妳說沒有生氣
要我別在意
但我真的無法釋懷
我竟犯下如此錯誤
讓妳空等了那麼久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8990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