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被賴小姐給擒去
害得我整天魂牽夢縈
自己都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現實
該做的事沒有半撇
就會發呆放空胡思亂想
然後時間一天一天過
田都荒了
花都謝了
草都枯了
如果再這樣下去
還沒2012就海溜溜了




要把心給搶回來
不准賴小姐占據


















放1218那一天主題照片

part 1

玉里花海







喜歡


like


這面牆真的緊緊吸引著我的目光


一人池真的蘇胡啦!





part 2

豬豬安夢寐以久的爆乳辣妹



雙峰!!!



生平第一次
西堤


安董,向晨


壽星被我模糊了
只為了一杯水
拍勢拍勢


阿給



莊思思看到大帥哥目不轉睛


這杯很漂亮
但我沒品嘗到他的滋味



這張拍起來就有成功
因為光看圖我就流口水了



好樂好樂大家high




葵姐被卡到了


包廂人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8990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