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想法在醞釀
想把家裡的茶行給重新改造一番
運用現有的藝品及原木茶桌
佈置成一間擁有悠閒氛圍及文藝氣息的茶間
整間店面以燈泡黃燈暖色系組成
地板是為帶有點淡淡木香的和室木質地板
空氣中瀰漫著淡淡木頭香
除了茶香味外
更讓身在茶室中的人感覺到輕鬆自在
然後我可以邀請朋友們一起到家中泡茶
談天說地、研習攝影、敘舊、搏感情
另一方面
爸媽也可以不用害怕退休後沒有事業可以坐
反而藉由這間茶室
結交更多朋友
讓退休後的生活
不用只是孤寂而終
而是不時擁有許多好友在家裡作客

每想到這裡就覺得我家茶店大有希望
只是我錢還存不夠
茶內涵懂得還太少
而茶道和靜清寂更不用說



所以
現在要多研究茶
高山茶、普洱茶、老茶......
大禹嶺、阿里山、梅山、合歡山、武嶺、龍井......
實在太多太多
茶學問之深
實在令人咋舌


現在
邊存錢邊學習邊研究
我相信
即使我沒有高學歷
我也能有一份高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8990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