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了一夜
覺得自己有像點年輕人了
我想這是好的開始
讓我變成hihg咖吧!




















































最近不知中了什麼毒
一直買書
天使遊戲
好厚一本
讀了前面
就讓我又回到當初讀風之影那時的那種期待感
不賴!
要盡快把他讀完才是


然後是嚴長壽的我所看見的未來
讓我格局變大許多
即便是以觀光業為主軸的書
卻有許多道理與觀念讓我深思
真的很棒!


接著就是一本預言書
2012重生預言
裡面探討的深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深
大多都很含糊攏統
但關於面對未來三年要到來的2012
真的要好好把握
與其到時候真的世界變化了而後悔沒好好把握
不如現再好好享受不同的經歷
即使到時候真的沒怎樣
那也會有很多原本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接觸的事物
所以囉!!
我要去高空彈跳
還要找時間出個國
當一下旅人


還有還有就是一本滿特別的書"爸爸,我們去哪裡?"
訂購時原本以為會是小說
結果是極短篇的小文
內容是爸爸對於兩個殘障兒的真情對話
明明原本是多麼悲情的情節
竟有如此開闊的心境已幽默口吻道出
真的很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8990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