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從好久以前就想去的地方
慕谷慕魚
這個名子一直令我充滿好奇
又是谷又是魚
今天
終於到了那
一探究竟





瀧澗發電廠

對於他我已聞之有年了
聽說這是個地靈人傑的寶地
今日一探究竟
果真別有洞天
雖因台電維修
無法見到水壩雄偉景象
但已見到常人無法觀見
堪為奇景的神像





遠眺↓↓↓
看出來了嗎?





關二哥
關聖帝君啊!!!







離開瀧澗發電廠
我到了令人遠近馳來的慕谷慕魚主溪
清水溪



這裡彷如世外桃源般
是如此寧靜又人煙稀少
一幕美景之後
總有一處再令人嘆為觀止
以為沒有再更美的景色了

但卻總在下一個彎道
或者過個隧道
 
再有另一個美麗的畫面
在這裡行走
讓我充滿著期盼與希望
因為是一處一處的美麗接續著到來





最後的一段小奇遇
讓我既驚喜又感到這片天地的美妙
原本只是想站在清水上
感受沁涼到心底的溪水
竟突然感到腳底一陣騷癢
往下一探
竟是幾隻小魚在我腳上嘻鬧遊玩
這是我從未在其他溪流體驗過的驚奇
與小魚竟可以如此親近
這片土地

真的令我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8990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