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剛開始
有要過得充實的感覺
這禮拜六要來個自己從未經歷的旅程
120k自行車漫遊花蓮
好像很遠
聽說快的要五個多小時完成
慢的就到了八小時
不知道自己的能耐是多久
試試看
應該很不一樣的體驗
希望別太難堪才好

接著是星期日下午
第一次的踏入花監
不知道是啥模樣
但不是重點
可以與老朋友見面
才是真正令我雀躍不已的原因
不知道這幾年你變得如何
應該是改變不少吧!
期待與你再次相見


然後然後
下禮拜的五、六、日(10、11、12)貢寮海洋音樂祭
我剛好放五、六
可以去耶
超想去的
長那麼大都還沒去過這麼大的音樂盛會
應該要去見識見識一番
但爭點又來了
不知道有誰可以找的
還有沒有人要去阿
帶我一起去
或者
我們一起去吧!!
誰誰誰
gogogo



過來過來的下下禮拜六、日(18、19)
我終於請了第一個休假
我們的人要到綠島
然後像那件衣服一樣
幹!綠島好熱
綠島
釣魚聖地
浮淺寶地
一直以來就很想去那一探究竟
終於
可以gogogo了
太棒了!!








這才是屬於我的青春歲月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8990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