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那時候多麼想把你拋棄一邊
好讓我可以擁有新的伴侶
好不容易在高二那一年
我擺脫了你陪伴的人生
不需要再費盡心力在你身上
也不用再為了你提早出門
更不用為了你滿頭大汗
原本以為這一生將與你交錯後散離
哪知道在多年後的現在
你竟已成為多數人樂活人生的元素
他們為你棧道
為你打扮
甚至為你的每一吋每一尺打量的好好
讓你成為他們的最佳伴侶
多數時間他們因為有你的陪伴
身子的負擔減輕了
精神好了
人生充實快樂了
更神奇的是
帶著你走多遠竟也成為他們成年禮的象徵
與你別離五年後的我
開始想念有你陪伴的日子
想帶你走過大街小巷
想帶著你記錄下我們的每一步
更多更多的是
與你共同完成屬於我們的故事
我想
我真的很需要你
再回來我身邊好不好
我們一起走過未來的每一天
哪怕是風吹雨打
我也要與你一起走過

















以下2009龍舟記錄圖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8990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